来自健健世界的健健

【贺红】事实 下 abo

自己的母亲满脸泪水,孤零零的站在办公桌前。地上洒了的水似乎在讲述,之前这个女人如何疯狂的抗拒过。

女人一看见莫关山进来,连忙过去扯住他的衣袖。“阿山……阿山……”

她只能直直呼喊自己儿子的名字,一声比一声凄凉。

“莫关山同学,你来得正好。”主任将一份印着公告的纸张拿上来,“这是学校对你所做的恶劣行为的处分决定,你来看下。”

看过太多这样事件发生的教导处主任说话显得冰冷,在他心里,这个犯错的少年即使身世再可怜,也不值得原谅。

“主任!并不是这样的……阿山他……他……”女人一边流泪,一边紧紧抓住莫关山的衣服,她是那样无奈、又委屈。

“莫太太,如果你真的有什么证据,不妨说出来,学校也不是这么不讲理的。”主任也是对这样的家长无可奈何。

一进来就说自己的儿子是冤枉的,可是,她又拿不出什么证据来证明孩子的清白,说着说着只有在那里哭。

学校何尝不希望这样的事不是发生在自己学生身上,如果一有什么可靠的信息证明并不是这位学生所为,学校也一定会拼命维护的。

女人张了张嘴,最终还是没能说出什么,她拉着莫关山,眼睛里满是急切。“阿山……阿山……你说出来吧,妈妈求你了。妈妈求你了……”

莫关山看着这场闹剧,母亲流着泪的乞求像一根根尖刺扎着他的心,疼,无比的疼。

主任严肃地看着他,毫不犹豫地认定作为beta的他干下这种罪行,所有人都看着他,有真正关心他的,有不怀好意期待他可笑下场的……

突然,那种全身的热又一次席卷而来,全身都在发烫,脑袋像是带了紧箍咒一样,一抽一抽地发疼。

太糟糕了……

“主任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他在用最后的力气讲话,嘶哑地、挣扎地。

心中那句话呼之欲出,他在犹豫,是不是真的这样说出,说出那个封存了多年的回答,说出那个掩盖了很久的呐喊。

“我……”莫关山觉得热得汗从脸上滑下,要放弃吗?作为beta的人生?

贺天默默地托着莫关山的手臂,那个人快要站不住了。

站着离得最近的他已经确认莫关山身上散发出的是omega的气息,嗯,他大致知道怎么回事了。

Alpha的气息悄悄吸入莫关山身体,苦茶试图安抚躁动不安的omega。

难以言说的轻快略过莫关山心底,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感受alpha的安抚,那是一份他从未体验过的踏实,哪怕只有一瞬。

“我……”

要说的话就在口边,莫关山想,就那样吧!去他妈的beta生活!

他用尽了力量,像是在咆哮,“我是个omega!”

他受够了!受够天天假扮beta的生活!受够经常怕被认出的生活!受够所谓自由的生活!

如果连性别都无法直视,又怎么大胆地最求所谓的自由与公平?他是一个omega!一个所谓的处于弱势的omega!

承认了,又会怎样?又能怎样?

莫关山满脸通红,双手发抖。

这样够了,这样够了……

他发现眼前都是黑暗,然后,所有的意识都离开了身体。

莫关山倒下了,整个办公室发起一阵躁动。

最先是贺天,他马上横抱莫关山,跨腿往外走。

“滚开!!!”他对围在外面的混混们吼道。

 

 

 

莫关山最后被送去了医院。

发情期紊乱,平时不注意身体,营养不良,病历本上写着的几处原因压垮了这个骄傲的omega身体。

此时,他只能在病床上,挂着点滴,安稳的睡觉。

倒是在外面坐着的莫妈妈快要疯了,她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儿子倒下,身为omega的她除了叫唤,其他什么都做不了。

还好……还好有人帮了她。

坐在旁边的贺天静静地看着这个脆弱的母亲,他搜刮了自己所有的记忆,好像自己母亲,从不会流露出这样的神情,即使,自己幼时发烧彻夜叫着难受时候也没有。

他现在是多么的,多么的羡慕莫关山有这样的母亲。

他握住这个母亲冰冷的手。

女人十分大力地吸气,尽量保持情绪的悲伤。她转过头,对贺天笑笑,说,“孩子,你……应该是阿山很好的朋友吧。”

贺天墨色的眼睛里闪了闪。

 

 

一个星期后,莫关山出院了。

不过莫关山怎么也没想到,贺天居然也在。他似乎和自己母亲很要好的样子,帮拿行李的那个勤快样完全不能和学校里沾花野草的腹黑alpha联系在一起。

他无奈于自己刚想提起行李,贺天就顺手拿了过去,“我来吧。”这样的自然,好像自己和所有寻求帮助的omega一样,肩不能抗手不能提,就是需要alpha无微不至的保护。

莫关山想,可是现在的自己,不就是omega吗?又有什么能矫情的呢?

 

 

 

回到自己小小的家,贺天只是把行李放进屋内,就礼貌性的站在门口。

“小天,快坐下,今天辛苦你了。”莫妈妈拿起茶壶去烧水,大有留贺天长坐的意思。

贺天看向莫关山,墨色的瞳孔闪烁着询问。

“妈妈,我和贺天有事要说。”

莫关山转身走出家门,一步一步走下楼梯。

贺天当然跟在他身后,还顺手轻轻地关了门。

莫关山停在一处窗边,阳光正好晒着他红色的头发,柔和的光像是把这个人儿虚化了一样,整个身体都泛着淡淡白光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莫关山还是想要问清楚贺天的想法,对这个黑狐狸来说,无端的示好真是太可怕了。

“是你妈妈拜托我的。她以为我和你是朋友。”贺天如实回答。

“啧。”莫关山别过头,烦躁地揉自己的头发,妈妈怎么就搭上他了呢?

“可事实是,你没有其他朋友了。”贺天勾起他的嘴唇,眯着眼睛,一改刚才的纯良模样,又是那个狡猾的黑狐狸。“你住院这么久,他们谁都没来。”

“闭嘴!”莫关山出声制止他,他眼睛瞪得圆圆的,狠狠看着贺天,“老子的事不要你多嘴!”

那天,教导处主任来了,他一进来就劝莫关山回来上课,并保证已经处理好这件事情了,没有人有怨言。

莫关山咬牙,这个臭老头所谓的解决,就是在校会上说明了从头到尾的经过,当然,作为自己不是罪犯的证据,就是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公布他的omega身份!

“你不是要开始适应你是omega了吗?”贺天上前双手搭在莫关山肩膀上,他散发出自己淡淡的信息素。

“该死的,收起你的味道。”一接受到贺天的苦茶气味,莫关山像炸毛一样,连忙拍开贺天的手。

贺天不惯他,抓住他两只手腕,把人摁在墙上。

“你别过分!”莫关山压低了声音在贺天耳边警告,他不敢太大声,怕引来妈妈。

“我没有。”贺天说。

他只是定定看着莫关山,从红红的头发,瞪圆的眼睛,精致的鼻子,粉嫩的嘴唇……

这个人,真的太有趣了。

“莫关山……”他轻轻叫着对方名字,倒是引起那人红了脸,别过头。

“莫关山……”这次他是严肃地叫。

“我真挚的请求你,做我朋友,好不好。”

莫关山感受着扑鼻而来的苦茶味,对方的话缠缠黏黏,直让他脑袋发晕。

他说什么?哦……只是朋友而已。

Alpha和omega,会成为朋友的吧。

莫关山一定不知道现在他有多么可爱,他低着头,眼睛躲闪,脸蛋通红,颤抖地说出“好……”

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@lililil

啊啊啊 对不起大家,拖了这么久才写出来

希望大家能喜欢  请多多评论

以及,“不以开车为目的的abo是耍流氓。”这句话是对的。

在后面会补上美味的番外。

番外大致是成为朋友后的两人经常粘在一起,然后学校开始传两个人的绯闻……

以及那篇兽兽文我会写的,请组织放心

评论(7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