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健健世界的健健

【贺红】事实 中 abo

接退学事件



事实2

两个alpha的争锋相对,信息素瞬间弥漫。

浓郁的味道进入莫关山鼻腔,一丝触电感从莫关山头顶直至尾椎。

不!!!

莫关山靠着墙壁,他想从两人之间的缝隙里逃出去,再待在这个抑制地空间里,自己的身份会被发现的!!!

“喂!!!”寸头从远方跑来,他大口大口喘气,弯下腰想平静快速长跑的负荷。

两个高大的alpha因为声响而侧身,看向寸头,甚至不满他的打扰。

莫关山趁机弯腰想从贺天身旁溜出去,身体刚过一半,手臂就被贺天牢牢抓住。

“放……”莫关山想挥开贺天的手。

“红毛,你快去看看吧,你妈妈在教导处哭了!!!”

消息像巨石击打莫关山的心,下坠的、疼痛的。

莫关山的双腿不能再移动,明明快要逃出去了。

但是……但是那是妈妈,我的……妈妈。

莫关山没想到自己的妈妈会这么快到来,作为知道自己属性的妈妈一定知道罪犯是他人。

儿子平白受到委屈,妈妈一定很伤心吧……

万一、万一妈妈知道了这里的金钱交易呢?怎么办?怎么办?……

贺天扶着莫关山右肩,他看着这个人脸色越来越凝重,紧绷得僵硬的脸变得发白。

莫关山的身体在颤抖,身体原本的燥热在一瞬消散,然后一股冷意直上心头。大脑原本那股灼热的焦躁也安稳不少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莫关山深呼吸几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。

“要回去吗?”一直看着莫关山调整自己的贺天忍不住开口问。

他想,如果可以,他希望能为眼前这个人分担。

“带我过去……”莫关山说。

莫关山还是想看看自己的妈妈,那是他唯一在乎的人。他在乎的人在为他而流泪!!!

贺天在莫关山抬头看向自己那刻,闻到一股甜蜜的omega的味道。

奇怪……好奇怪……

 

 

莫关山撞开围着的其他人,踉踉跄跄向教导处走去。

贺天马上跟在他后面,离他不超过一米的距离,尽量让身体挡住其他人。

他很肯定,甜蜜的信息素是从莫关山身上发出来的,并且这个味道的发散还可能给他带来不小的麻烦。

虽然自己也有很多疑问,但是现在完全不忍心质问这个失魂了的人。

贺天发散出自己苦茶的信息素,一面抑制其他的alpha接近,一面默默安抚莫关山。

 

 

 

“主任,不可能的!我家关山不可能做出这种事的!”

靠近教务处,莫关山已经听到自己母亲拉高声音的吵闹和让人难受的哭声。

莫关山站在门外,羞得难受,他无脸看自己的母亲。

迟迟不敢敲门,莫关山感觉体内的燥热又回来了,这次是熔浆一样猛烈,大脑像搅成一起的浆糊。

莫关山向后退一步,抵上坚实的肉体。他转头向后看,那是贺天的胸膛。

高大的人把自己守在小空间里,淡淡的苦茶信息素没有一点侵略性,反而让人感到舒服。

贺天从身后把手搭上莫关山肩膀,另一只手敲击大门。“报告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09)